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

再好的男人都会劈腿...

S : "还爱我吗?只要说爱或不爱就好.............."
D : "对不起...我不爱你了.........."
我知道你背后以外的意思了.....
我知道我再怎么努力...你还是要离开我...还是不要我了.....
早就该放手....
早就该猜到是这样的结果...
我不再闹了...
很平静的.....
S:"从今以后不会再打扰你....对你最后唯一的温柔....



就这样...我在15/6/2013的凌晨2:14结束了..
我把所有关于你的一切都删除了...一张也不剩..contact number..line..wechat..facebook...全部都delete得一干二净...唯独我的猪猪..
不哭了..一个人好好整理好我的情绪...了结了我这段所有思念,爱,心情,,,,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ELETE!


今天已经是我们分开了的第97天了...我想我也应该伤心够了...我应该忘掉所有了...不管是开心的,甜蜜的,伤心的,痛苦的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要记住...世界上没什么好男人...*
~学聪明点...面对背叛时...要勇敢擦掉眼泪...自己一个人站起来~
 
我该从新生活....从新爱惜自己...从新设定目标.....目标里一定不可以有你....因为未来的世界..我与你都无关了...我们只是陌生人...
也许没有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开始我就一个人了~~~~ <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个目标...要去这个地方旅行..... <3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