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12/6/2013 阴

又是12号了啦....我们的纪念日....
我还是一样有庆祝...去了你家附近..开着你之前爱唱的歌...感觉是那么的幸福...只是少了你...少了一份味道...可没关系啦...应该慢慢习惯的...=D

还看到你爸爸做工回家...吓倒下..>.<!!他应该没有看到我啦...但是我还是一样..一样怕...一样胆小....一样的对大人感到恐惧...对不起......我不是故意的....我会慢慢克服的!!
今天也没什么收获..看到你爸而已...没看到你...不知道你在干嘛了....haiz....真没用啊我...

但我真的好想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;'(


今天已经是分开的第95天了.....
感觉已经平复很多...没那么emo了...
我想我已经慢慢习惯这样的空气...这样的心情...
还蛮享受的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