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我该怎么办..........

我不懂要怎么做......你可能说的对...
1..就抢
2..就放
但是真的好难..............=(
可能你也骂得对....世上每别的男生了吗!!为什么要偏爱你..自讨苦吃....

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...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...

但是我就是忘不了啊..我也想不让自己那么难受..那么痛的...我也不想的...我用尽各种办法...把多余的时间打发...把对你的思念寄托在别人身上..但是到最后..你的影子还是一幕一幕的出现...

可能这也是报应吧...对了那么多人绝情...最后换来你对我的绝情.....

有人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...
时间我愿意等你......
因为我真的那么痛苦了...

在分开以后...回忆不停在重播...从来没听过...要等到什么时候...我才能够..不再难过...一笑而过......

 有些人...只能把他留在心底..爱一个不一定要在一起......

今天我把关于你的一切都丢了...
我想是时候了....
该过回自己的生活...一个人的生活.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爱阴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 <3 <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阴天总能让我心情平复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