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

做工时的我 ❤

好久不见啦~My blogger。。没想过会开回你叻。。遗忘你很久咯。。。haha。。
看回去以前的blogger。。真的超幼稚超搞笑的==!!
哈哈~~~现在的我感觉真的成熟好多咯。。。
现在的我单身。。很好。。跟某人约定好咯。。做了白金才恋爱。。
现在的我做老姑婆好啦。。
这样自在一点。。
开心一点。。无忧无虑一点。。嘻嘻


今天无意间看到这一只猪。。跟以前丢失的那只差不多一样也~~
给自己一个目标。。如果这个月在a字头里赚到rm1000就把那只猪带回家。。

它在北海也~~❤❤



我主管超好的...
(工作时间给我写blog下下..xpp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